運維工程師

17 Vacancies
搜尋

讓全球最大、最先進的風場維持正常運轉並不容易。


但沃旭能源的運維團隊能夠做到,團隊成員包括高壓設備運維工程師、風機運維工程師、離岸協調人員、運維經理以及現場專員等。在沃旭能源,這些職務會搭直升機升空,或是乘船出海,是最令人震奮的工作領域之一。

在任何有進行風場專案的地方,都有機會加入我們的營運團隊,站上全球綠能轉型的最前線。

以下介紹部分職務


運維


運維經理

離岸風場日常安全運轉的一切作業,都由運維經理負責管理監督。我們帶領具有高度技術與工作熱情的風機運維工程師團隊,進行必要的維護,也會協助團隊成員發展職涯,並持續尋找解決方案。

為了達成任務,這份工作有極高自主權,也有與公司各部門同事合作的豐富機會,並帶來實際影響力。

這位是Katy,沃旭能源運維經理
離岸協調人員

離岸協調人員負責追蹤人員、船隻及直升機的海上活動情況,是無線電通訊的主要聯絡人,也是緊急事件發生時第一線應變人員。

能夠與各種不同的專案、船隻與運維工程師一起工作,令人振奮。能為世界上最大的離岸風電企業工作,令人深感自豪。

現場專員

風場的現場專員每天都有不同任務:舉辦風機運維工程師教育訓練與體檢、採購與處理收據、會議紀錄、協助設施與辦公室管理等。這項職務需要廣泛的知識與技能協助風場維運。

我們每天都要與案場眾多不同的工作人員與訪客互動,也需要與全球各地的同事聯繫。

運維工程師


風機運維工程師

由風機運維工程師組成的高效能風機維修團隊,為離岸風機提供一切所需的維修服務。搭乘船隻或直升機前往離岸風機,接受嚴格訓練,確保能在各種嚴苛環境下工作,同時秉持安全第一的原則。

在工作中,會有許多機會提升自身技能,並在綠能轉型的最前端使用相關新科技。除此之外,還能從風機頂端欣賞海上風景,景色令人嘆爲觀止!

這位是Georgea,沃旭能源風機運維工程師

高壓設備運維工程師

為處理風機所產出的電力,高壓設備運維工程師的專業技術不可或缺。負責風機與海上變電站相關高壓設備,確保電力傳輸回陸上,提供綠能。

這項職務涵蓋全球各地的風電案場,並與眾多團隊密切合作。為大型專案如電纜更換工程提供支援,並在排除設備故障扮演重要角色,是極具成就感的工作。

搜尋職缺

搜尋特定職務、工作地點來找到適合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