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再生能源解決方案

透過建置再生能源對抗氣候變遷

沃旭能源致力於透過在全球建置再生能源推動能源系統轉型以對抗氣候變遷。我們的再生能源解決方案包括風力發電、太陽能電廠、儲能設備、生質能以及先進的再生氫能和綠色燃料等
沃旭能源致力於離岸風電、陸域風電、太陽能電廠、儲能設備、再生氫能與綠色燃料、及生質能電廠的開發、建造與營運。 我們不僅建置了全球首座離岸風場,也建置全球最大離岸風場。並在歐洲、亞太、北美拓展我們的再生能源版圖。 透過離岸風場產生的乾淨電力能提供 全球1600 萬家戶使用。 我們拓展其他再生能源解決方案,像是太陽能及儲能設施,以及聯合其他夥伴發展再生氫能和綠色燃料計畫,提升新科技的商業可行性。

離岸風電

從全球首座到全球最大離岸風場,沃旭能源引領再生能源產業發展以及無與倫比的離岸風電專業。

我們的再生能源計畫位置

我們的再生能源計畫位置

 

再生能源是運用大自然的資源發電,這些資源取之不盡或使用後能夠快速產生。再生能源為全球氣候、公共健康和經濟創造可觀效益。

  • 再生能源能夠對抗氣候變遷
    再生能源是協助全球各國落實 2050 年淨零碳排目標,並讓全球溫度上升幅度控制在 1.5℃ 內的最佳方法。相較其他能源方案,再生能源所產生的溫室氣體如二氧化碳等顯著更少。根據國際再生能源總署(IRENA)的報告,到2050 年全球減碳措施將有超過 90% 來自再生能源。
  • 再生能源易取得並可無限供應
    再生能源如其名 - 可再生。這意味著它永遠不會枯竭;太陽永遠閃耀,風永遠吹拂。雖然再生能源(如風能和太陽能)的供給具變動性,但透過運用儲能設備與科技可協助平衡電力供給,使電網系統更為靈活可靠
  • 再生能源帶來新的就業機會
    全球企業已意識到永續發展是成功的關鍵。再生能源領域日益發展成熟,也創造許多高薪、高技術的工作 - 從製造、工程到運維階段都有。國際再生能源總署(IRENA)預測,到2050年,再生能源產業將創造4000萬新的工作機會。
  • 再生能源能強化社區發展和促進地方經濟
    再生能源在強化社區發展活促進地方經濟扮演重要角色。 瞭解離岸風電如何為沒落的英國漁村小鎮-格林斯比(Grimsby)帶來新的機會與希望。
  • 再生能源比化石燃料便宜
    轉捩點終於來了:現今全球三分之二的再生能源發電比化石燃料來得便宜。與化石能源發電相比,科技進步和規模化降低了再生能源的發電成本。這對能源消費者來說是好消息,對我們的地球來說更是如此。
  • 再生能源有助提升人類健康
    氣候變遷為21世紀最大的健康威脅,最新一項數據顯示,每年因為氣候變遷死亡的人數達500萬人。化石燃料會產生溫室氣體以及有害物質,不僅污染空氣,更可能導致嚴重疾病,包括哮喘、支氣管炎和癌症。相比之下,再生能源幾乎不會造成空氣污染。
  • 再生能源能提升開發中國家能源獲取
    你是否知道各國在能源取得上存在巨大的差距?根據國際再生能源總署(IRENA)的數據,超過10億人沒有電力可供使用,而另外有10億人無法有可靠的電力供給。對開發中國家而言,採用再生能源解決方案如太陽能等可提供更多元能源供給,提升能源供給來源及其穩定性,並可創造在地就業機會。
  • 研發再生能源技術可以提高能源安全
    能源安全被國際能源署(IRENA)定義為「可負擔且可不間斷提供能源的可行性」,它受到一系列因素的影響 - 從政治穩定度到能源供應的掌握性、事故和自然災害。對於目前依賴價格波動性高的進口能源如化石能源的國家來說,再生能源能提供更永續且更安全的電力供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