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控管

7 Vacancies
搜尋

擔任沃旭能源財務控制相關職務,於企業核心工作,擴展全球再生能源業務。


與位在全球各市場的同事合作。擔任沃旭能源財務控管相關職務,於企業核心工作,擴展全球再生能源業務。

不論是加入一流的全球稅務團隊,還是從事投資人關係工作,亦或是在財務控管、財務報告與短期財務規劃工作中維持財務營運,更或者是在國際金融職務中支援各市場,這些職務都能隨著企業發展提升自身技能與閱歷,實現抱負並做出貢獻。

以下簡述部分職務

全球稅務

沃旭能源對於永續發展的承諾,不僅是針對碳排放,在公司稅務方面,我們也致力維持符合國際標準的準確性與透明度。這是我們全球稅務團隊的責任,本團隊2020年榮獲《國際稅務評論》(International Tax Review)歐洲最佳公司內部稅務團隊。

此職務需要掌握各國、各地區不同面向的業務,同時與利害關係人互動。此職務會全程參與大型專案與投資決策:建立必要的法律架構與精算假設、確保稅金與時程符合規定,並秉持透明原則。

財務經理

財務經理負責通報與控管每月財務數字,確保沃旭能源遵守正確的會計原則。我們以財務專業知識支援各專案,並為沃旭能源在各國設立的公司準備財務會計報表與稽核文件。

沃旭能源是個不斷成長的企業,因此我們財務經理需要不斷學習,有機會參與各種不同專案。

這位是Michelle,沃旭能源資深財務經理
投資人關係長

投資人關係長每天面臨不同挑戰,必須與投資人及分析師直接互動,對整體業務有深度了解。此工作與金融與能源市場狀況、同業行為以及沃旭對外溝通策略緊密相關。

每年約有20天的時間出差參加相關說明會與研討會,大部分會議舉辦在歐洲與北美區,其餘的時間會參與多項專案,並以不同方式向金融市場溝通。

財務報告與短期財務規劃

在財務報告與短期財務規劃方面,與高階主管密切合作,報告合併財務及非財務資訊與其背後意義,作為決策依據。

這項職務除了與公司其他的優秀同事合作之外,也需兼顧外部觀點,評估世界各地的投資人與分析師對沃旭能源的看法。這項職務的每一天都非常充實。

離岸風電財務

離岸風電財務部門是區域級的職務,負責監測區域(例如亞太區或北美區)活動並提供支援,同時確保所有與財務相關流程均符合當地法規。

沃旭的業務規模涵蓋全球各大地理區域,有機會在不同商業文化的市場中工作,同時與丹麥總部負責全球業務的同事合作。

搜尋職缺

搜尋特定職務、工作地點來找到適合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