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的工作文化


沃旭能源希望所有員工都能茁壯成長、充分發揮潛能。信任、尊重與開放,是我們的友善工作文化的基石,希望你從到職第一天就能感受到。

我們希望你成功

加入沃旭能源後,你的成功就是大家的事。你的同事與主管都會支持你,並且賦予你充分權責,達成最優異的表現、交出不凡的成績。

不過我們重視的不只是工作成果,工作過程同樣重要。你的團隊成員都深信團隊合作與共創精神的重要,大家在互相尊重、坦誠交流的氛圍下協力合作,締造佳績。合作的路上,同事會給你鞭策、也會給你支持。

在沃旭,「企圖心」代表的是通力合作、創在佳績。我們是一家雄心萬丈的公司,但是我們知道工作必須能夠永續,也因此我們十分重視員工的健康、幸福及工作彈性。你的主管與團隊都會信任你擔起責任且做出決策。

「我認為最棒的是有趣的工作環境,我們很享受在一個比較不拘小節的環境中工作。」

–Wan,亞太區ØBS主管
觀看以下影片,深入理解沃旭能源的團隊成員如何合作創造佳績。

「我在沃旭很喜歡的一件事,就是多元的文化以及與全球各地的人合作的機會,真的讓沃旭成為世界級的公司。」

–Jason,台灣專案開發總監

我們的指導原則

沃旭能源的五大指導原則,為我們確立工作的方向。

正直

我們秉持透明、值得信賴,堅持持高倫理標準。

熱情

我們對工作充滿熱情,也為我們的成就感到驕傲。

團隊

我們重視多元,協力合作時不分階級高低、相互尊重與信任。

成果
我們秉持高標準、為自己的表現負責、把對的事情做好。 

安全
我們堅持安全與衛生標準,絕不妥協。

彈性工作

 
沃旭能源深信工作方式必須能永續維持,因此盡可能為所有員工提供彈性工作安排,讓你能夠好好表現,維持身心幸福,不管是在家或在辦公室、人生又面臨什麼新的需求。

我們的團隊散布全球,職務與工作地點都極為多元。如果你是辦公室職務,就可以與主管討論達成共識,何時何地與同事實體見面合作、何時在家工作。雖然我們工作地點可以彈性,但現場與辦公室仍然是重要的社交環境,讓大家建立連結、協力合作、完成任務。最關鍵的還是如何讓你平衡個人與工作的需要。

我們隨時可以討論你的工作相關需求,以及你完成任務需要的支援。

小知識

針對員工如何看待沃旭工作環境的內部意見調查中,「彈性」在40項特質中排名第一。*

*本調查由Universum於2021年執行,總共調查全球1600名員工。

在沃旭,我們對於辦公室員工如何結合現場與遠距工作,採取務實的態度。大部分員工一週有部分天數會進辦公室,其餘時間在家上班。我們認為時間比例最好由你與你的主管共同決定,讓你可以找到最佳平衡,兼顧工作任務、團隊與個人需求。

–Nicholas Creswell,全球人才主管

工作時的身心幸福

沃旭希望打造健康、安全、包容的工作環境。我們認為心理安全與人身安全同等重要,所以對同事的信任與尊重,是我們文化的重要基礎。

沃旭提供的健康與身心幸福相關福利極具競爭力,並且以「平衡」、「關懷」與「活力」為三大支柱,推動永續工作生活。

多樣性和包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