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承諾


沃旭能源相信人才本來就有多元的樣貌,團隊成員的不同特質,能夠讓我們在市場更快成功,幫助達成願景。全球的社會與人才擁有許多不同的特質,也應該反映在我們的團隊。沃旭的每一名成員都應該有信心自己擁有平等的機會,在沃旭找到歸屬感、展開職業生涯。
我們致力創造包容性的職場,尊重你的真實樣貌、器重你的獨特觀點、公平獎勵你的優異表現。沃旭要讓所有員工不分年齡、種族、族群、出生地、性別、性取向、是否身心障礙,都能享有同等的機會,發揮影響力、達成個人成長。

我們認為永續不只是對環境的承諾,也是我們參與與服務所屬社群的方式。對我們來說,永續也必須考量到環境的社會面向,並為所有人打造包容的職場。

對員工的期待


  • 針對多元與包容保持好奇心、討論與推廣多元與包容議題,並理解多元就是力量
  • 營造包容性,幫助創造心態開放、支持他人的文化,這樣的文化應該歡迎並運用不同觀點,並讓人安心發聲
  • 主動詢問與你不一樣的人的觀點,並思考如何接納他們的意見,成為他們的盟友

「我們都應該尋找更寬廣、更多元的觀點,擴展與挑戰自己的思考。主動向與你不同的人,徵詢與你不同的意見,這樣才能激盪出大膽的新想法,創造不凡的成果,帶動我們朝更永續的世界邁進。」

– Mads Nipper, 執行長

我們是成長中的全球公司,員工來自世界各地。以下簡介我們目前的員工組成。

我們採取的行動


我們十分重視多元與包容,但成功需要採取行動。我們的方法很明確:希望所有員工都感覺受器重;希望所有制度、流程與工作方式都能強化包容與公平,支持多元的工作團隊;希望公司可以反映我們所服務社群的多元性,才能集體行動。

沃旭IN:一起邁步向前


沃旭IN串聯起我們全球的人際網路,由熱情的員工領導,致力為所有身分認同打造安全空間,營造包容的職場。

這些團體除了支持自身社群,也鼓勵盟友主動發聲、率領教育活動,並指引我們的政策與流程。

將多元與包容納入事業核心


多元與包容必須納入我們的商業策略、成為決策的核心,才能夠為我們開出未來道路。因此我們努力的對象包括領導人、公司流程與公司政策,實現我們的願景。我們決定以性別比60:40為目標,展開我們的多元與包容歷程。

40:60性別目標


我們的目標是在2030年,沃旭能源全公司的性別比達成40%女性、60%男性。我們關注的指標包含三個層級:資深經理以上、人員主管,以及所有員工。我們也會盡可能更快達成目標、超出目標。

我們的最終目標是納入各種面向的多元性,但為何從性別多元開始呢?因為性別多元已經證明能夠驅動商業價值,也因為研究顯示:減少文化、制度、流程與政策中的性別相關偏見,可能也能減少所有面向的偏見,讓其他少數團體也受惠。我們也已經向外承諾,達成特定性別相關目標。

我們的目標是在2030年,沃旭能源全公司的性別比達成40%女性、60%男性。我們關注的指標包含三個層級:資深經理以上、人員主管,以及所有員工。我們也會盡可能更快達成目標、超出目標,並納入性別之外的面向。

這項目標十分具有企圖心,需要在所有層級、流程中所有步驟都吸引、招募、栽培、贊助、諮詢與納入女性,也需要檢討我們的文化與領導價值,確保能夠包含有益的行為,幫助女性與其他所有人得以良好發展。

重要活動

沃旭十分重視全球與當地的重要紀念月份與活動,也會支持具體行動,凸顯我們員工的多元生活體驗,例如黑人歷史月、女孩科學日、慶祝同志驕傲活動等。

我們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