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與事業開發

110 Vacancies
搜尋

加入我們,維持沃旭能源全球綠能轉型的領導地位。


沃旭能源成功轉型為綠能企業,策略與事業開發人員的專業能力不可或缺。這項職務處於行動核心,建立沃旭全球再生能源領導企業的地位。

資產管理、市場開發、法令許可、併購業務,或是策略顧問等相關職務,在綠能轉型的最前線,協助發展沃旭全球事業。

以下介紹部分職務。

資產管理

資產管理團隊負責經營沃旭能源與風場合作夥伴之間的關係。確保我們風場的商業模式符合、甚至超越建造專案最初預期。

這項職務在風場整體生命週期中,會面臨一連串的挑戰與機會,從解決合作夥伴的稅務問題、核准更換故障風機齒輪箱的預算,到協商風機軟體升級的商業契約,我們的日常事務常需要與公司各部門的專家合作。

市場開發

市場開發職務是為公司尋找成長機會,組成策略夥伴與策略聯盟,使沃旭能源在現有市場取得更多的專案機會,並進入新的市場。

這份工作需要運用全面策略性方式來解決問題,也得以和各種文化與在地社區進行交流,並且能直接看到我們的工作在當地發揮影響。在長期規劃方面,則要持續密切關注再生氫能、浮動式離岸風電等令人期待的新科技發展,開創嶄新契機。

這位是Connor,沃旭能源資深事業開發人員

策略顧問

策略團隊針對沃旭能源在離岸風電所面臨的各種大型挑戰,向高階主管提供建議,並協助制定解決方案。

策略顧問的最大貢獻是協助公司確立經營方向,形塑離岸風電產業發展至今的樣貌。這份職務非常適合具有強大分析能力,並對綠能抱持熱情的專業人士。

法規許可

法規許可團隊參與離岸風場專案從開發、建造到營運的各個階段。確保取得所有必要許可或核准,同時遵守所有相關規定,確保納入先前專案獲得的經驗與教訓。

我們的離岸風場專案全球規模最大、科技最為創新,需要高度的能力與投入,是極具意義的任務。

併購交易

在併購交易團隊中,我們管理與執行價值達數十億新台幣(或歐元、英鎊、美元)規模的交易,最大化沃旭能源的離岸風電資產價值。

這是一項令人振奮的工作,負責指揮競標事宜,並維護與退休基金、私募基金與基礎建設投資者等投資人的關係,負責從首次競標,一路到交易完成的整個過程。由於我們業務遍布全球市場,每筆交易都必須根據不同司法管轄區對企業不同的規定來調整架構。

搜尋職缺

搜尋特定職務、工作地點,找到適合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