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造綠能職涯

畢業即就業 ! 在綠能產業為自己的職涯踏出領先的一步


加入全球離岸風電領導企業,透過業界專家個別指導及參與企業專案開發與決策,讓你/妳快速累積實戰經驗並提前建立人脈,成為離岸風電產業的先鋒。


全球綠能菁英培訓計畫

招募對象為世界各地全職工作經驗不滿一年的碩士應屆畢業生。為期兩年密集培訓期間將有二至三次輪調機會,可至不同的部門或市場工作,接受沃旭專家個別指導,參與企業專案開發與決策。培訓期間也有機會親自參訪沃旭能源離岸風場,實地了解風場運作。

此培訓計畫職缺分為「事業開發與財務」、「數位與資訊科技」及「技術工程」等三個領域,總共有35個名額,開放包括台灣在內的全球優秀人才申請,歡迎商業、金融、法律、工程等科系等相關科系碩士畢業生加入。

電力人才培訓計畫

專門為台灣電力電網專業背景之人才推出的儲備訓練計畫,共有電網工程師、高壓設備保護系統工程師、陸上電纜工程師、以及電力設備工程師四個職缺,招募對象是近一至二年畢業的電機工程碩士。錄取者將接受三年專業訓練,地點橫跨歐洲與亞太地區,由沃旭能源安排資深專家擔任導師,與頂尖的沃旭團隊在第一線學習合作。

   

為職涯踏出領先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