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訓練和研究發展

教育

沃旭能源致力於推動台灣離岸風電教育,我們希望透過與各級學校合作培育在地離岸風電專才,強化當地產業發展。為了展現我們對人才培育的決心,我們將於大學舉辦離岸風電專家客座演講等。

研究、發展和示範

沃旭能源正在開發創新科技和工作模式以確保離岸風電的競爭力。我們持續投資綠色能源,在未來我們能以最好的方式滿足能源需求,保護我們的世界。

與我們合作

一家公司要成功,必須要有優秀的夥伴。為了協助台灣培養下一代的離岸風電專才,沃旭能源提供豐富資源、設備和支援。我們的學術計畫提供大學機構、教授以及學生發展成出色離岸風電人才的機會。

沃旭能源鼓勵年輕人才以多元化的方式在專業領域和個人領域中持續探索、發展並成長,同時學習實用技能,提升學術水平以支持長期職涯發展。

 

請選擇下面任一領域查看詳細資訊。我們將持續增加新的機會和項目,歡迎隨時回來查詢。

我們的學術計畫

專家客座教學

我們有許多經驗豐富的離岸風電專家,能為大學提供相關工程主題講座。

沃旭綠能獎學金

我們希望推動台灣在地人才成為下一代離岸風電專家。

學生助理及實習計畫

追求更有意義的未來嗎?加入我們的學生助理行列,深入了解沃旭能源的企業運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