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旭能源蟬聯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打造適才適所、多元共融職場

  • 沃旭能源獲頒由亞洲資深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所評選之2022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連續兩年獲得肯定
  •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為亞洲區域人力資源管理領域最具指標性的獎項之一,表揚具有高度員工參與以及卓越企業文化的公司
  • 沃旭能源於2021、2022年連續兩年獲獎,彰顯沃旭友善多元且共融的職場環境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為亞洲區域人力資源管理領域最具指標性的獎項之一,表揚具有高度員工參與以及卓越企業文化的公司
全球離岸風電領導企業沃旭能源今日(19)宣布,連續兩年獲頒由著名亞洲資深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所評選之2022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此獎肯定沃旭致力以高標準為員工打造友善包容的職場、提供完善照護與職涯發展所做的努力。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涵蓋亞太地區共14個市場,是業界受高度關注的獎項,以鼓勵具備完善員工發展規劃、最佳職場文化以及獲得員工高度認同的公司。

沃旭能源新任亞太區總裁古沛明(Per Mejnert Kristensen)表示:「沃旭認為人才是具備不同面貌與背景的,擁有不同觀點的人才能使我們成長茁壯,因此沃旭致力打造多元化且友善包容的工作環境,讓每位員工都能夠持續學習成長。在亞太我們有超過230名員工,來自全球超過24個地區與國家,我很榮幸能加入並帶領這個多元化的團隊,攜手優秀人才共同創造一個完全以綠能運作的世界。」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的評選是透過對參選企業的人力資源措施進行全面評估,並邀請企業員工參與全面評估模式問卷調查,從「企業文化」、「員工認同感」、「團隊意識與參與」三大面向,以員工對公司回饋作為各項評分標準,選出得獎企業。

今年的調查和稽核數據顯示,沃旭在所有評選項目中的得分,相較其他參與評選企業的平均分數高11%,其中得分最高的項目包括「企業倫理及文化」、「團隊互動及和合作」以及「行動與倡議」,高出其他企業平均分數達13%。

此外沃旭2021年員工意見調查結果顯示,高達90%員工對沃旭能源企業文化高度認同並認為自己對公司高度忠誠,且認同企業聲譽的比例高達90%,顯示沃旭員工肯定公司打造高品質、多元化、促進交流與協作的職場環境所做的努力。

沃旭能源2016年來到台灣落地生根,並將亞太區總部設立在台北。隨後,沃旭能源逐步在日本、韓國和越南等地設立據點,2022年亞太員工成長至230人。沃旭能源重視員工全方位身心健康,提供友善家庭及彈性健康福利措施,為員工建立持續學習與發展的計畫。加入沃旭共創造永續美好家園,探索更多工作機會:https://orsted.com/zh/careers
 
沃旭員工調查顯示有將近9成的職員表對沃旭能源企業文化高度認同並對公司高度忠誠。

 

沃旭能源 新聞聯絡人
詹家琪 Rachel Chan
racch@orsted.com
+886 933 529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