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旭能源參與彰化縣綠能智慧生態系列活動

將綠能應用於智慧生活中,促使無人自駕巴士、電動摩托車、綠能智慧社區及住宅都能使用綠電,透過物聯網與車聯網,串連成完整的綠能智慧產業「生態系」,25日上午彰化縣長魏明谷縣府團隊攜手產官學合作夥伴,在高鐵彰化站展示未來的綠能應用願景,並宣告2017年是彰化發展綠能智慧產業生態系發展元年。
沃旭能源參與彰化縣綠能智慧生態系列活動

全球風電巨摯沃旭能源(Ørsted)台灣區董事長柏森文(Matthias Bausenwein)表示,他來台灣超過一年,覺得台灣能源轉型的速度非常快,沃旭能源是全球離岸風電的領頭羊,有超過25年非常堅實的實務經驗,是專注於發展綠色能源的公司。沃旭能源不只是一家開發商,也是整合能源公司,從規劃、建造、營運和擁有離岸風場的經驗非常豐富。

柏森文董事長表示,沃旭能源的離岸風電場總是如期如質並在預算內完工,也很重視和在地夥伴建立非常好的關係,正如現在和彰化縣政府一樣,沃旭能源將會在地深耕,協助台灣能源轉型以及綠能化,很高興能參加彰化縣政府主導的綠能活動,也樂見彰化縣把自己打造成綠能大縣、全台灣的綠能中心以及生態友善的城市。

彰化縣長魏明谷等人親自登上由喜門史塔雷克公司(7StarLake)引進的無人自駕巴士ez10,親自體驗以電力驅動的未來公車。魏縣長表示,綠能開發將驅動彰化的美好未來,透過綠能智慧公車、綠能智慧醫院和綠能智慧社區等創新綠能運用,帶動發展彰化的綠能智慧應用產業,落實彰化發展成為亞洲綠能智慧中心。 

 

沃旭能源 新聞聯絡人
詹家琪 Rachel Chan
racch@orsted.com
+886 933 529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