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致力創造出一個完全以綠能運作的世界,也相信若要從化石燃料順利轉型,今天的孩子們將扮演關鍵性的角色。然而一些近期研究*顯示出,多數的父母親與孩子溝通氣候變遷的問題時都會遇到困難。

我們瞭解幫助父母親啟發孩子的重要性。為了讓孩子們愛上這個我們稱為家園的星球,也意識到保護家園的原因及作法,我們的新書《這是我的家嗎?》以及同時推出的線上宇宙,希望能協助父母親教育子女,激勵孩子們一起用行動因應氣候變遷。

本書插圖由多次獲獎的南韓插畫家 Yeji Yun 繪製,並由沃旭能源以及和我們關係密切的創意合作夥伴 Weiden + Kennedy Amsterdam 共同創作。書中提及的作者 Sean Henrik Moore,實際上是代表我們集體創作所杜撰的化名。

我們希望您盡情享受閱讀《這是我的家嗎?》的樂趣,也期待本書能鼓舞您和您的孩子一同愛您的家園,幫助這個世界創造一個完全以綠能運作的世界。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Yeji Yun 的資訊,請由此瀏覽她的網站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Weiden + Kennedy 的資訊,請瀏覽此處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寫信至 loveyourhome@orsted.com

* 由 Mano & Audience Project 為沃旭能源代表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