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和能源交易

1 Vacancies
搜尋

維持沃旭能源全球綠能轉型的領導地位,這項職務極為關鍵。


能源的價格極不穩定。隨著綠能解決方案逐漸不需要政府補助,透過能源交易並進行風險管理至關重要。此外,企業客戶若能與我們簽訂長期購售電協議,以固定價格購買我們的綠能,能保障雙方權益。

銷售和能源交易的職務要負責降低買賣電力時價格波動的影響,推動綠能在未來成為可永續發展的事業。

以下介紹部分職務


能源交易

在沃旭能源,能源交易人員需要進行複雜的資料分析,在瞬息萬變的能源市場中管理風險並創造最大的收益,並在開發新綠能專案的同時,協助管理陸域及離岸業務風險。

這項職務具有充分自主權,職務的
成果直接反映在損益表。隨著再生能源產業逐漸不需要政府補助,這項職務也越來越有意義,因為要真正落實綠能轉型,終究需要專業、高效能的交易平台。

購售電契約

與大型企業簽訂長期購售電契約(Power Purchase Agreements, PPAs),是沃旭能源出售再生能源的主要方式之一。企業簽訂協議,以固定價格購買10至15年的電力,也能夠展現他們為綠能轉型所做的努力,同時為雙方消除不可預測的價格波動所帶來的風險。

PPA發起與執行團隊負責為這些交易尋找潛在客戶,準備符合潛在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並與客戶進行契約協商。這份職務的工作內容多元,也承擔許多責任,從首次與客戶會面到執行交易,整個過程都由一名團隊成員單獨負責。

搜尋職缺

搜尋特定職務、工作地點來找到適合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