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團隊

因應台灣政府對再生能源制定的積極政策目標,沃旭能源全力投入台灣離岸風電市場。憑藉超過25年離岸風電開發與經營經驗,我們希望能為台灣貢獻最專業的知識和經驗,帶動離岸風電產業發展,和政府攜手達到2025年能源轉型的目標。

我們過去曾在歐洲最具挑戰性的環境下建置和營運離岸風場,並逐步將這些實務經驗帶進美國和亞洲等新興市場。2016年5月,我們在台北設立亞太區總部,現有員工超過200人。

我們希望運用在上、中、下游電能業務領域的豐富經驗,及電力生產、傳輸系統及儲能的最新知識,全力支持台灣政府確保穩定且可靠的電力系統,邁向能源轉型,並成為亞太市場離岸風電領域的領導者。

我們在台灣的目標明確,就是確保台灣成功建置世界級的離岸風場,並成為亞太離岸風電產業的樞紐。

在沃旭能源,我們不僅希望為每個人家裡提供綠色能源,也希望能創造工作與生活平衡的職場環境。平衡的工作與生活,可以讓員工從事自己熱愛的工作,卻不至於過度消耗自己。

我們也相信,良好的團隊合作對於平衡的工作生活至關重要。藉由群策群力,我們可以實現更多。透過匯集不同的展望和能力,我們創造更好的成果、更好的產品和更多創新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