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QUARTER

我們有個美麗的家園;讓她持續美麗!

我們致力創造一個完全以綠色能源運作的世界;為了完成這個轉型使命,孩子們扮演著關鍵角色。這也是我們推出此童書與網站的目的,我們希望能幫助父母親向孩子們說明,為何需要呵護這一個我們稱為家園的地方。

探索本書內容

SPACER FULL

影音童書

和大姊姊一同閱讀床邊故事

《這是我的家嗎?》電子童書

下載《這是我的家嗎?》至您喜愛的裝置

SPACER FULL

瞭解緣由

向孩子解釋氣候變遷

複雜問題 簡單答

氣候變遷議題很複雜,對家長來說也是

SPACER FULL

困難的問題

有些事情一定要解答

哈囉未來!

現在就做出改變!

SPACER HALF
Parallax Scroll End
SPACER HALF

保持聯繫

喜歡我們的內容嗎?請填寫資料,我們將持續提供您沃旭能源未來的各項計劃,邀請您一同創造一個完全以綠色能源運作的世界。

請填寫您的大名
請填寫有效的電子信箱
是的,我同意讓 沃旭能源集團 (沃旭能源)內部使用我的姓名與電子信箱與我聯繫,並透過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和LinkedIn的通知功能,提供沃旭能源的巿場資訊、產品與業務、綠能以及各類競賽與活動。
我可以隨時聯繫沃旭能源取消此項同意,例如寫信至 infoapac@orsted.com。 我可以在 免責聲明與隱私政策 的隱私政策中閱讀更多個人資料處理的資訊。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政策。

謝謝您!

為確保您的電子信箱正確,我們已寄一封信至您的電子信箱。請您前往收信確認。

SPACER QUARTER

為什麼要從兒童做起呢?

為什麼我們要撰寫這本童書

我們是沃旭能源

讓我們攜手創造完全以綠色能源運作的世界

作為全球離岸風力發電產業的領導者,沃旭能源視地球為我們的家園,並致力保護她。沃旭能源邀請所有人參與其中;我們傳達的訊息很簡單:愛護您的家園。